close
今天收到等待超久在Y拍買的衣服 
一下班就整個迫不及待地去小七把他們接回來
在客廳一件一件地拆
嘴角的肌肉也不斷地往兩邊擴張

晚上吃飯時欣爸問了,在客廳沙發上的衣服是你的嗎

噹!雷達顯示警示訊號

欣爸在餐桌前會主動扯話題的結果只有兩種:
1. 是正面的
2. 是負面的
(絕不是閒聊)

我假裝不在意地夾起手邊的菜,對啊,我等一下會收

你。。。。那些衣服建議只在家裡穿

啥?(轉頭看向欣爸)
你說只在家裡穿?怎麼可以?我才剛買的耶。。(我是不是聽錯了?)

(欣爸繼續喝著湯)
那些衣服子一看布料非常地差,應該是XX製的吧 (第一箭,放空。。)
剪裁完全不理想,人穿起來會不舒服外整個精神也會差 (再一箭,我忍)
你穿起來不好  (補一箭,正中紅心)
我是人在穿衣服,不是衣服穿人(垂使掙扎)
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
(瀟灑起身,宣告著此場辯論會勝負抵定)

GAME OVER

留下一臉錯愕的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