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2219  

Date: Oct. 13, 2013 晚餐

 

SAM_2165  

今天是禮拜日,整個開心可以在假日好好吃一頓飯了

雖然新一跟Swee還算是乖且好帶的孩子,但是一起出去吃飯還是難免會有手忙腳亂的時候,尤其新一脾氣一來的吵鬧功力,是可以讓我跟韓森吃飯食不知味,所以帶過小孩的都知道,能夠優雅地吃飯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

 

今天中午吃得晚,晚餐就不打算吃太多,可以填肚子又不會大份量的小吃,在這時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

SAM_2255  

「阿江炒鱔魚」是韓森從小吃到大的經典小吃,韓森的爹爹更是愛到每兩三天就來報到,我則是認識韓森後到這裡吃過才知道原來鱔魚可以做鹹的,不然我以前幾乎不吃鱔魚,因為台南口味的甜羹鱔魚讓我覺得有些腥味 (好啦..我本來就不愛吃甜的食物(攤手))

SAM_2185  

鱔魚(那攤紅通通滴東西)+意麵 (未料理前)

 

 SAM_2200  

今晚晚餐,炒鱔魚意麵(看起來可愛多了^^")

阿江鱔魚其實還有米粉和羹類可以選擇,但是如果遇到客人很多時,有個性滴老闆就只做鱔魚意麵,所以要吃到米粉和羹類可是要碰點運氣呢(笑)

阿說到等,我曾經等過超過半小時只吃10分鐘的鱔魚意麵,要來吃的外地捧友可能要有心理準備

SAM_2197  

因為鱔魚意麵分量不多,我們通常還會在隔壁的牛肉湯店點一碗牛肉湯

話說隔壁的牛肉湯店是最近幾年開的,托阿江鱔魚的福,生意一開始就不錯,很多客人都是一碗鱔魚麵加一碗牛肉湯

 

SAM_2218  

這裡應該看得出來,阿江鱔魚環境不是很好,比較愛乾淨的人可以外帶回家吃或是久久來吃一次解嘴饞就好,然而這樣的環境也有人說是"古早味",就端看個人的感受囉!

 

 

*阿江炒鱔魚*

地址:台南市民族路三段89號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