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兩個在高中認識的朋友吃晚飯
天南地北地隨便聊時間過得很快
我很喜歡這樣放鬆的聊天氣氛
可是卻也討厭要離開的時候
"我附餐還沒喝完再等一下下嘛"
"時間還早多坐一會嘛...."

簡直極盡耍賴之能事。

從小只要畢業典禮我就會難過
可是又很倔強的不在大家面前掉眼淚
辦完一個活動後心情會悶上好幾天
失落多於滿足
好像活動結束了,跟這些夥伴的緣分也暫時告一個段落

我實在無法學會離別的感覺 (嘆)

我喜歡依賴
依賴在人群中被看到、被重視的感覺
這樣的氛圍讓我很有安全感
幸好家人朋友都很疼我
對於我的無理要求幾乎有求必應 (很感謝他們 )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 * * * * * * * *

昨天跟一位在英國認識的朋友msn
他說我對他變冷漠了



他抱怨我上msn不會密他
也覺得我們互動變少了
這似乎傷了他的心

我突然不知道怎麼回應他
用msn狂聊的日子好像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
現在對我來說msn是ㄧ種聯絡工具

所以
要聊天 講電話比較快啦 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