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簡直跟國際事件息息相關,包括這次美元的狂跌 = = (今天不談這個)

他是一個交易過兩三次的客人
去年初下單買的貨品竟然被EMS退回
他兩天後回信說:我們發生戰爭了,郵局關閉無法收件

不敢相信,我的電腦的另一端竟是戰爭的國度。

他要求再次把貨品寄回去,並允諾下次order將一併付上這次的郵資。

兩個月過後,他下單,我很當然地把前筆未清的運費一併附上。約末一個禮拜,他來信說,這次因為某些原因沒法訂購,取消訂單。

時間又過了四個月,他再次寫信討論下單事宜,事件隨著proforma invoice附上後再次重演~因為戰爭緣故必須取消訂單。我開始懷疑,戰爭會不會只是個藉口?所以要求:請先將運費結清。

從此石沈大海。

我怎麼可以答應他的賒帳?
我怎麼會相信一個素未謀面只有通過幾封email的外國人?

正當懊惱時,看到了一則斗大的國際新聞:
加薩走廊戰爭越演越烈,聯合國不得不介入。

原來Gaza真的在戰爭  
原來他沒騙我

那....該高興他的誠實 還是難過運費的遙遙無期?

....

我這樣算不算是另類的以巴戰爭受害者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