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碎碎念前言)
嚷著許久的日本行,終於在今年,非常衝動地,從計畫到成行約兩個月的時間,終於圓滿結束了 (放鞭炮!!)

如果是跟團,計畫個兩個月可能會被唸是龜速,但我們是扎扎實實的自助,在大家忙著衝事業的衝事業,在家裡忙的在家裡忙之際 (真有這麼忙嗎?噗~),擠出閒暇時間來蒐集資料可說是非常難得,在此感謝韓森同學以及劉董的犧牲,成就了這個六天五夜的自助之旅 (拍拍手!)

Oct. 9, 2011
上午五點鐘,從台南,分兩台車,直奔與高雄機場合作的特約停車場。這天下著毛毛雨,街上沒什麼人,有點不適應凌晨的冷清 (是說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)。到了停車場發現停車場已經停了滿多車,還好我們算早到,韓森同學幸運地停到了當時唯一有遮雨棚的停車位,不到半小時光景,進來停車的車輛變多了整個氣氛熱鬧了起來。

抵達機場不到七點,還沒到上班時間,我們就在機場無聊晃晃,此時劉董特別交代身上衣物口袋裡不要有零錢或是鑰匙,怕到時過關會逼逼。我覺得納悶以前進出國身上難免有零錢但通關無虞,不過此行的"導遊兼領隊"的劉董都開口叮嚀了,當然要照辦沒異議囉。
(但非常搞笑的是,劉董褲子上的鐵扣讓感應門逼逼作響,一行人只有他被搜身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,哈!)

((我的行李照)) 非常簡單,就是一個大箱外加一個隨身包包


接近七點,準備劃位入關囉


開始等啊等~
我覺得高雄機場免稅沒什麼好買的所以到處拍拍
((下雨天))


((做了兩天的光療,指甲應該要留長點手才會顯得更修長))






((高雄機場的洗手間還滿美的 ㄎㄎ)) 韓森同學的背影請自動略過,噗~


((機上外拍))
本來是想拍飛機起飛時,外面的工作人員跟飛機揮手byebye的照片,但我怕被檢舉 @.@"


((機上餐點)) 餐點偏鹹又醬油味好重,完全不是我的菜,只愛Häagen-Dazs (感謝劉董又贊助一枚) 。


成田機場,日本是好天氣~耶~


到日本的第一件事就是買車票!


我們在月台囉,準備搭成田特快列車到飯店


一行人四位"浩浩蕩蕩",第一天有夠邋遢不想入鏡


((車到了))


((內裝還滿優的))


我們的飯店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新宿太陽道飯店
這是我們要住四晚的飯店,有一晚我們夜宿箱根







基本上我覺得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滿不賴的,離車站近而且衛浴用品我還滿喜歡的
缺點嘛..就是房間太小嚕




((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))
在日本吉野家好多喔~真的是他們的平價餐點~用餐時間會排隊




酒足飯飽,喔!不是啦,是解決了晚餐後要開始在日本的第一個行程

((這張儲值卡,搭地鐵全靠它))


我第一個搭的日本地鐵 (撇開十幾年前的不算的話)




將將~阿卡將我來了!裡面太好逛逛到忘了拍照
((只好補拍大樓外觀))


day1戰利品from阿卡將,都是新一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