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. 10, 2011

日本的第二天,今天我們的主要行程是三鷹美術館,其他的嘛,以不變應萬變


這是我們在日本賴以維生的早餐店,有三天早上都在這grab to eat
麵包還算符合我的口味不甜


接近萬聖節 (萬聖節在10/31~11/1),此時的日本到處可看到相關產品


要到三鷹,當然還是搭地鐵


到了三鷹車站,轉搭"龍貓"公車到三鷹美術館
龍貓公車,我的龍貓公車?怎麼是長這樣?不是該有隻大龍貓嗎.............


三鷹美術館入口處,聽說美術館內部不能拍照,所以外面盡量給他拍下去!






((這就是我夢想中的龍貓公車啊......))


三鷹美術館內部因為有太多宮崎駿的手稿,所以基本上是不可以拍照的
何謂基本上?就是有些地方可能不是那麼重要,就通融讓遊客拍照紀念一下

((這是在電梯裡,看得出來我手很抖吧,因為不知道電梯裡是否可以拍照所以拍得有些心虛,很怕一邊拍一般聽到電梯裡的廣播,哈))


這個樓梯爬上去別有一番洞天 (以下在美術館的室外照片是允許拍攝的)
樹藤爬滿了樓梯


上了樓梯後一堆遊客跟這尊"鋼鐵人"合照


"鋼鐵人"身後的秘密花園



由上往下俯瞰的景致


看得出來玻璃後有一隻大龍貓嗎


要離開三鷹美術館了,肚子餓囉準備覓食去


穿過了美術館旁的公園,發現非假日的今天公園內的遊客還不少








公園內的腳踏車集散地,真是壯觀啊.........


劉董說這家燒烤店很有名
劉董都開口說話了,當然要進來嚐鮮一下!


好多人喔,非假日的中午這麼多人,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??




座無虛席的可怕,我還擔心我們要等很久


要感謝照片左邊的服務生美眉,跟他問了一下馬上就安排了四人座位給我們囉


本店menu,看無.........




貼心的服務生美眉問了一下我們是否會講中文,馬上換了中文版菜單






以下是我們點的"午餐"


沙拉還不錯吃


在烤肉前,服務生還會問是要用鹽烤還是醬油烤
我們還好用鹽烤比較符合口味,怕醬油太鹹
((帳單))


吃了點東西後,接下來的行程是..............排隊!
你看看你看看,這長長的人龍..........



我們的目標是這裡的牛肉丸子


我們共計排了一個小時,觀光客嘛~時間最多,ㄎㄎ
這一顆牛肉丸有一個成人的拳頭大,真不枉我們排那麼久
我們一人吃兩顆,第二顆吃時已經冷掉了,但是還是很好吃呢!(大推~~)

另一個小排隊呢就是在牛肉丸隔壁的果子店,我們是看有人在排隊就排排看囉,這次只排10mins


就是這個長得像ET的小玩意兒,吃起來很日本式的小甜點


今晚第一次到歌舞伎町,第一印象是黑人好多,第二印象是日本人日夜形象差很大,我還目睹到一個女生當街咳痰吐痰,我傻了
很想拍更多"內部"照片,但我怕我回不來,哈


今天的"歐咪呀給"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