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 

今天終於將無名的網誌、相簿開始匯入痞客幫

為何說"終於"呢?早在無名公告要將它關閉時就應該開始動作但我就硬是拖到現在離12/26不到兩個禮拜才開始動

不是不知道怎麼搬不是沒時間,就是捨不得吧

彷彿將無名資料搬過來後,我跟我的無名格子的關係,正式畫上休止符

一個擁有八年的東西,再過不久他就會永遠在熟悉的地方消失,這樣的割捨,好難

看著在無名紀錄的每篇網誌,每個相本,彷彿坐上了時光機,記憶拉回了曾有的年少

今天,我將無名的全部搬了過來,這樣的動作好像正式地跟不常連絡卻知心的好友道別

 

當初我不是個勤勞的部落格經營者,寫部落格紀錄就純粹只是記錄,以及興趣

所以八年的部落格小天地只有33篇文章 ((難怪我常被吐..你格子的蜘蛛網長到天花板啦))

 

我剛又細看了往年的文、相片,心理os....... 當初應該要勤勞多寫點!

望著無名格子除了懷念,還帶了點感傷

  

一個屬於年少的"日記本"該如何放下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